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《寶寶取名字》—李孟達老師

非常感動,謝謝客人的信任與委託

我不知道這位是誰?如有觸及隱私或不委,請告訴我,我來刪文,
謝謝客人提供

您的滿意是我努力的動力!
__________________
我們家已經有三個寶寶是在這邊取名字的。

宥言 千禕 玧丞 都很好聽 不太會撞 寫起來都很方正
上那個名字算命的網站查 都超高分 ○(*////▽////*)q 喜歡

下面這個都可以自己配第二行的跟第三行的名字
可以自己換來換去 看覺得哪個比較喜歡
比如說:林柏宇、林玧安、林于翔之類的
我也覺得于琋很好聽 但太像女生了
所以最後選了我跟他爸 還有家人們也都最喜歡的玧丞



▼ 更多貴賓的迴響與推薦 ▼

👉【新生兒命名】我給李孟達老師一個好評價

👉【命名】寶寶命名 ★ 推薦李孟達

👉《嬰兒命名》推薦李孟達老師

👉《剖腹生產擇日推薦》謝謝肯定李孟達


▼ 您會需要 ▼

👉【擇日】【命名】各項服務介紹

👉《擇日》《命名》填寫資料請進

內容若有看不瞭解之處 李孟達老師Line ID:@423jwhor

手機0909-588023  (02)2990-5816  信箱taiwan0939@gmail.com

____________________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