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2023兔年新生兒【擇日與取名】大晉級

 寶寶取名命名取名,新生兒取名出生兒命名,嬰兒起名號名推薦    



 👉兔年寶寶取名喜忌用字👈         

▼新生兒嬰兒命名 的步驟▼

會兼顧 易經八字五行學→格局學→數字學→字義學→生肖學    命名格局內外都要兼顧到

▼女孩避開婚姻的孤寡數▼

選好格局後,數字的吉凶也不可以忽略;而眾多的吉數當中,2123293339,用於男孩為首領數,但用於女孩便為 女強人數,又名孤寡數,女寶寶命名應避之! 

  2023年生肖屬兔  在文字的喜忌如下:

 老師開講:

🎁寶寶命名:比起去年虎年寶寶,兔年的用字,平易中帶現代感,有眼緣也有學問。可是陷阱也很多,例如,家長們都希望小孩將來平安有世界宇宙觀,偏偏兔年不可以用「安」「宇」,就成「冤」字。人類喜歡兔子,可是生肖屬兔子的用到人的部首或字形,反而有識人不清之意。所以想幫小寶寶命名的家長們,要提前多涉獵一些相關書籍與常識,請您安心做月子,傷神又專業的命名的工作,就委託李孟達老師,歡迎加 Line ID:@423jwhor   

     (如果人在國外,需要用Line 通話者,歡迎加 Line ID:2000taiwan    

🎁剖腹產擇日:整年度在挑選剖腹生產日子,命盤與五行契合的日子比去年多,也代表好命寶寶機率高又多 。但是千萬不要用「算命不求人」幾兩幾錢!因為論命一定要依八字命盤或紫微命盤而論;大家看「算命不求人」幾兩幾錢早已從農民曆消失多年,就知道,論命造福還是要逐日逐時,篩選優質命格。要抓好安全周數期間,而且五行要齊全,在時辰中記得找出可以旺父母親的時段。如此,當別人在育嬰期間昏頭轉向時,而你們的生活卻能不定時綻放機會曙光,這都是李孟達老師這裡長年的好評價。

🎯以下喜忌用字讓各位參考,

食祿‧衣食無缺與五穀稻禾雜糧有關的字形:「艹、艸」的部首與字形、「豆」、「禾」字根部首。

代表命格升級「衣」部首、「糸」部首、、「巾」部首、「彡」部首

增加貴人、健康、磁場「水」部首與字形、「木」部首和字形

代表悠閒沒成煩惱、不用那麼辛苦「月」字形 。(※小寶寶的父親或母親若有生肖屬雞者,忌用字裡有「月」,因為雖然適合小寶寶卻沖剋到父母親)

      「月」的字形代表晚上,但是有些字裡面的月,是歸在肉的部首時,就要以肉的意思及筆劃來算。

       例如「宥」是「宀」部,裡面看到的月就是月,代表夜晚,也代表生肖兔子。

       例如「育」「能」「胡」是歸在「肉」部首,就要當作肉來解讀,筆劃算法不一樣!

       所以用有「月」組成的字時,先查一下字典,才不會以一概全。

不動產→「宀」部首、「厂」部首、「广」部首

好運來合、事半功倍、三合→亥卯未。

亥(豬):例如→豪家毅.... (小寶寶的父親或母親若有生肖屬蛇者,忌用,因為雖然適合小寶寶卻沖剋到父母親,對沖      

未(羊):例如→翔群詳洋妹羚.........(小寶寶的父親或母親若有生肖屬牛者,忌用,因為雖然適合小寶寶卻沖剋到父母親,對沖)

凝聚力、專注力強,三會→虎兔龍。 

寅(虎):例如→虔號處....(小寶寶的父親或母親若有生肖屬猴者,忌用,因為雖然適合小寶寶卻沖剋到父母親,對沖)

  以上由命理師 李孟達 提供

 x不聽良言,常頂→與肉有關的字形:「心」「忄」

x識人不清、被利用與「人」有關的字形及部首

x招小人口舌→避開蛇形字,例:「廴」「」「虫」 有關的字形及部首

x衝動、犧牲→象徵「大」的字形字義,如:冠舜帝、「玉」的部首及字形、「王」的字形

x常有口角、事倍功半「日」的部首及字形

x元神耗損、五行削剋→「土」、「金」的部首及字形

x卯酉沖,(酉→雞),所以代表雞的字形都要避開,例:羽菲翎栩雄雅雍鴻.....對沖者,好事減半,小事成凶事

 ▼ 剖腹產擇日,寶寶命名     ▼

👉【擇日】【命名】各項服務介紹

內容若有看不瞭解之處 李孟達老師Line ID:@423jwhor

手機0909-588023  (02)2990-5816  信箱taiwan0939@gmail.com


李孟達175 謝謝大家的滿意與推薦 李孟達187f  
______________
👍老師 您好,我們收到資料了,非常謝謝您對小犬的專業解析與命名,我們夫妻很喜歡老師給的用字,也依老師的建議幫小寶貝取名。非常謝謝老師,敬祝安康生意興隆。

👍老師我收到了,太謝謝您了!都好好聽耶
選好了老師
超級超級感謝您的~好人一生平安
非常~~~~~好聽


👍老師早安,我兒媳在你給的名字中選擇‘’江00‘’為他女兒的名字。你的每個字注釋都很清楚 感謝您了。祝您平安 生意興隆。

👍李老師好 名字都很棒不會老派,謝謝您


👍老師早安(早安)

二孫女出生了,要請老師幫忙取名字,感恩你

長孫女(廖00)也是老師取的名字,

現已三歲非常健康聰明,很得人疼愛,謝謝你

👍李老師好,文件收到了,果然淺顯易懂,名字有合我們喜歡,謝謝您


👍立刻選好了 剛好00是我自己之前想的 發現有出現在老師提供的裡面 那就無庸置疑 更喜歡這個名字了 謝謝老師

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